转发:第五届“中国法学博士后论坛”(2014)论文征集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2-19 点击次数:1796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博管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法学博士后论坛,拟定于2014年10月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法治中国建设的理论与实践”。
    为了配合本届法学博士后论坛,现面向全国法学博士后征集与论坛主题相关的法学论文。论坛组委会将对来稿进行评审,并遴选优秀论文汇编为第五届“中国法学博士后论坛(2014)”论文集公开出版。
    网络地址请见中国法学网http://www.iolaw.org.cn/showNews.asp?id=37643。诚邀博士后积极投稿优秀论文,届时光临参加论坛研讨。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