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思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次数:447


20201114日,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教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列席了部分议程。受教授委员会主席张文显教授委托,王贵国教授代为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听取法学院工作汇报;二是审议文科领军人才;三是职称评审;四是硕博导评审;五是人才引进评审。

常务副院长胡铭报告了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包括近期工作情况、特色举措及成效、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以及近期学院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教授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教授委员会对文科领军人才进行了审议,对申报硕博士生导师资格的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对申报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并对引进人才进行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