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院2008博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8-05-08 点击次数:3026
光华法学院2008博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第4号通知:
光华法学院2008博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2008年光华法学院上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名单已经公布(见光华法学院2008博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第3号通知)。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07]22号)及《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2003]3号)的精神,博士生面试体检是入学资格审核的重要内容之一。200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体检与学院的面试同时进行,请考生根据校医院安排的时间,按时进行体检。光华法学院考生在西溪校区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时间及内容安排如下:
校区
体 检 时 间
西溪校区
5月10日(周六)上午体检。
早上6:40-8:00空腹抽血;上午8:00-11:30其他项目体检。
                             
 
注意事项:
1.请下午抽血的考生在体检当天10点钟以后不要进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中午抽血后参加其他项目的检查。
2.每位面试的学生在体检时请随带一寸照片1张。按规定缴纳30元体检费。
3.体检表及化验单上请务必注明报考学院、填写清楚电话号码等项目。
4.体检结束时必须把体检表交回收表处,由医院负责送各报考学院。
 
请上线考生按时参加体检。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
 
                                              200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