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于今日 相会于明朝――记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8-09-22 点击次数:8621
  文/陈倩  摄/陈小龙

    随着一年一度的考研报名的曰益临近,我校的招生咨询会随之展开。

    九月二十日,在光华法学院有关领导的重视下,研究生教育中心曹慧敏老师,两位学生助理陈倩、陈小龙参加了在玉泉校区举办招生咨询会。

    由于校区坐落在之江的月轮山上,为了准时参上午八点半召开的咨询会,老师和学生在六点左右从之江校区出发前往位于玉泉的咨询会场所。

    为了更好的宣传光华法学院的学科特点,让报考的考生更清楚的知道学院的招生政策和相关程序,研究生教育中心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特别准备了用于宣传的宣传册和宣传板。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之江校区的悠久历史和美丽的环境,还贴心的准备了校区的校区地图,让报考的考生可以更加了解光华法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这次的招生咨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考生,提出了许多关于报考方面的困惑,在老师和学生助理耐心的解答下,解决了考生在报考方面的疑惑,同时也提出了许多贴心的建议。对此,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均表示满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