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我院叶良芳副教授“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项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9-05-06 点击次数:1565

  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项研究课题为省社科规划课题,由于该专项研究课题内容的特殊性和时间的紧迫性,经研究决定,该专项研究在课题完成之后,视课题最终成果的质量再发文确定课题的编号和类别(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课题),根据课题类别给予一次性经费资助。重点课题:成果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家级报纸以及《浙江日报》和其他一级刊物上发表,资助经费3万元;一般课题:入选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论文集,资助经费1.2万元。立项不资助课题:不能满足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要求,但能在其他报刊上公开发表。达不到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课题要求的,予以撤题处理。

经专家评审,领导审批,浙江大学共有3项课题立项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项研究课题。我院叶良芳副教授的课题《枫桥经验与浙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获准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