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急聘海内外知识产权师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9-06-10 点击次数:7607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是一所具有显著学科特色和实力的法学院。我院有六十多年的历史,2007年冠名“光华”并成立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浙江大学与光华教育基金会达成的协议书中明确规定了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的“宗旨”:为了推进法治建设,培养具有“法律专业典范、追求社会公义”素质的第一流法律人,光华教育基金会捐资浙江大学建设一座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法学院。
    光华法学院秉承“求是厚德,明法致公”的院训,坚持“专业典范,社会公义”的法科教育理想,守候“返回法的形而下”的学术旨趣,营造“以学生为本,师生互动”的学院氛围。光华法学院院址座落在杭州六和塔旁景致天成的原之江大学(西式教会大学)校园旧址——今浙江大学之江校区。
 
因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知识产权师资3名,热忱欢迎海内外精英加盟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共创辉煌。
一、招聘人才从事的学科、研究方向
知识产权法、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法。
二、应聘条件
(一)现职称为教授、副教授者
    科学道德高尚,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任职,教学科研业绩突出,原则上已在境外一流大学累计一学年以上的教学、研究或学习经历。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
(二)毕业三年内的博士、出站博士后、讲师者
科学道德高尚,获国内外著名大学博士学位,具有发展潜力,在知识产权及相关领域已取得独创性研究成果。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者优先录用。
三、待遇
按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人才引进办法的相关规定落实有关薪酬待遇、职称职务等工作、生活条件。详情面议。
四、材料提供
1.浙江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见附件);
2.详细的个人学习、研究工作简历;
3.学历、学位证书及现职任职证明的复印件;
4.学术成果(论文、著作)、科研项目、学术获奖清单及其代表作复印件。
五、截止时间:2009618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利君
 话:0571-86592725
E-mailghlsdean@zju.edu.cn,  relax@zju.edu.cn;
地址:杭州市之江路51号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光华法学院
邮政编码:310008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
                                    200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