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7.15截止关于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度重大项目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9-07-10 点击次数:1921
各有关研究基地、老师: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度重大项目向全国高校进行招标,有关招标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信息见附件一,包括招标基地名称、招标课题名称、成果形式、学科和课题编号。

  二、招标项目的资助额度
  除定向西藏大学和新疆大学招标的两个项目外,其他每个重大项目的资助经费为10万元(基地依托学校配套10万元)。

  三、投标条件
  凡普通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能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06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2、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20098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四、投标时间安排与要求

  2009715日前,各学院和基地将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姓名和选题报社科院;

        2009725日前,社会科学研究院通过组织、整合,明确申报人员和选题;

        2009810日前,项目申报负责人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即《投标书》,见附件二)电子版发到社会科学研究院初审;

  2009820日前,社会科学研究院将初审意见反馈给项目申报负责人;

  2009825日前,项目申报负责人将《投标书》一式六份,《投标书》附件一式五份和《投标书》电子版交至社科院。

  五、有关说明
  为加强基地课题管理,提高立项质量,使基地申报的研究课题真正能够凝练重点研究基地发展方向,促进学科发展和研究水平的提高,我司将严格对基地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不通过者,不再组织重新论证。

  联系人:程 丽
    电  话:
88208796  1385805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