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关于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大研究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9-11-06 点击次数:2039
各位老师:

  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大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开始,我校将首先进行校内预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的基本要求
  (一)研究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在理论或技术上可望取得重大突破;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先进,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研究队伍结构合理,有较雄厚的研究工作基础,课题负责人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科研组织能力,经费预算合理。
  (二)人文社科重大研究项目要围绕浙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实践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突出理论的创新性和研究问题的现实性、针对性。
  (三)优先支持产学研基础比较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产业化可能,会产生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推动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二、资助经费与项目管理
     每项资助5万元-10万元

  三、申报办法
     项目申请者于11月13日前将撰写的《课题设计论证》电子版发送至chengli@zju.edu.cn,请同时抄送至学院科研科tanglinfang.sisu@gmail.com, 社科院将根据预申报情况再进行项目的组织与论证。

                                                                       


附件:课题设计论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