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院本科生0701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0-09-25 点击次数:13668

    “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是“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内容,本支部以建设具有活力、凝聚力、引导力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为目标,郑重做出如下承诺,欢迎人民群众广泛监督:
    1、定期开展主题理论学习。针对大四学生可能忽略理论学习的实际情况,党支部承诺提前制定计划,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网络载体和平台,克服困难,保证理论学习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
    2、开展“读书会友”活动。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每学期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书报告,互相分享读书心得,全方位增强综合素质。
    3、继续深化党建工作。党支部承诺完善党建工作流程,优化入党标准,加快引导支部所在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吸收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组织,力争在2011年7月前,支部所在班级同学的党员比例超过60%。
    4、推进专业特色活动。党支部承诺组织和引导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开展社区普法实践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在司法实习期间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组织纪律,努力认真地完成各项实习工作。
    5、完善互助提升平台。党支部承诺结合大四毕业班学生选择人生方向的实际情况,有组织地开展毕业生指导,为考研、考公务员、参加企事业单位招聘面试的同学提供信息分享、经验交流的良好平台,力争支部所在班级同学一次就业率达到95%以上。
    6、协调党、团、班的关系。党支部承诺在一学年期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班委开展行政工作,指导团支部开展团的活动,加强党建带团建。

承诺人:光华法学院本科生0701党支部
201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