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院本科生08级第二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0-09-27 点击次数:13482

    光华法学院本科生08级第二支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创先争优”的基本内涵,将积极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积极创建“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力争把本支部打造成“五好”先进党支部,现结合学院党建以及我支部具体情况做以下公开承诺:
    1.加强支部政治理论的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员素质,与时俱进。党员的素质是支部存在的生命线,也是支部的重要职责,塑造新形势下的学生党员新形象,就要求我们强化党员意识教育,将“三个意识”教育经营化、制度化,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社会主义等重要理论,重视和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文化素质、心理素质,培育他们崭新的战斗风貌。
    2.开展支部活动,激发支部每个党员为集体做贡献的热情。支部将有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所有党员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自我、严格规范自我。通过活动和学习,加强党员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过程中去发现缺点和不足,进而开展支部组织谈心活动,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把矛盾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从而形成团结向上的工作局面,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支部的作用。
    3.把具体措施落到实处,注重调查研究,以增强支部工作实效性。 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要求所有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思考制约我院工作开展的各项因素,通过开展各种现实问题的大讨论及问卷调查,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并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而增强本支部工作的时效性。
    4.加强支部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支部全体党员,促进支部的科学发展。 支部将根据上级党总支要求制定出各种学习、工作制度,用良好的制度规范党员言行,让全体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彰显,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部阵地建设,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特色活动,以活动促创建,用制度促发展。
    光华法学院本科生08级第二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创建“五好”先进党支部为目标,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推动学院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承诺人:光华法学院本科生08级第二党支部

201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