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院08法律硕士党支部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0-09-30 点击次数:13537
光华法学院08法硕党支部“创先争优”承诺书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支部凝聚力,提高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支部实际,做出以下庄重承诺:
一、努力建设学习先锋支部。支部将组织党员围绕社会热点问题,从专业角度进行分析,拓宽理论学习的深度。同时进一步拓展理论学习载体,从支部会议、短信交流、支部QQ群到党建博客,不断丰富支部学习媒介,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二、协力共建温馨、和谐支部。支部在成立之初就通过组织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一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在毕业之际,支部将针对党员的实际情况,在求职定位、心态调整、模拟面试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巩固温馨和谐的支部氛围。
三、切实打造诚信先锋支部。支部将明确要求每位党员在个人承诺书中务必把恪守学术伦理纳入承诺范围,在学位论文撰写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同时引导支部党员在求职时以“求是”校训为准则,拒绝“简历注水”行为。
四、积极争做服务模范支部。支部将结合毕业实际情况,在学有余力的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力求做到内部服务与外部服务的统一。内部服务方面,支部将着手搭建就业信息分享平台,整合各方就业信息,努力实现就业信息的及时共享;在外部服务方面,支部在组织党员做好律师进社区工作的同时,将组织部分党员前往滨江区湖滨街道开展法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