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院10级法律硕士党支部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0-09-30 点击次数:13440
    为实践争先创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支部特作出以下承诺:
 
    1、思想建设:
通过争先创优活动的展开,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精神,并结合党员自身实习,贯彻践行自己的承诺书。
2、组织建设:
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做好对党员个人考核,特别是做好对党员个人承诺碱性情况的监督工作,积极发展新党员,引导有意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争创先进,并通过这个途径影响到普通学生,在所有学生中产生“争创先进”的良好风气。 
    3、特色活动:
    支部将积极探索与法学专业特点相结合的特色活动来为更好地落实学生党员“积极服务群众”和响应“院级党组织的重点任务中发挥作用”的目标。
    具体实施为将争取分阶段地与西湖区司法局联手,第一阶段在年底前展开普法活动,送法律知识到社区,下基层,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群众增加对相关新通过实施法律的了解;在第二阶段即明年“七一”前,再次走进社区,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为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