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涂鸦,心随意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1-05-16 点击次数:11752

 

    2011年5月13日中午,光华法学院文化衫现场涂鸦大赛在文化广场欢腾开场。 

    洁白的文化衫,斑斓的颜料,想画什么,就画什么,DIY你独一无二的T恤。随着下课时间的渐渐临近,文广的人流渐渐多了起来。一对情侣首先对本次活动产生了兴趣。圆圆大大的眼睛,黄色的皮肤,可爱的海绵宝宝在他们手下渐渐成形。太棒了!这两位的画功不错,笔下的海绵宝宝栩栩如生。一而二,1号参赛作品挂出,这么好的活字招牌,立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童心未泯的阿姨照着扇子也画了一个海绵宝宝,完成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画好一件,工作人员就将它挂起,展示给大家看。毛茸茸的泰迪熊,唯美的英文字母,碧蓝的海潮,还有鲜红可口的西瓜,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阳光下飘动,引动夏日最美好的情潮。同时,评委们也在一旁挥洒画笔,夏日荷,小丑鱼,石膏像……

 

 

    心随意动,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同学们大展身手,为本次活动的完美开展抹上了一笔笔浓墨重彩的痕迹。最终,经过投票,笔触细腻,绒毛逼真的泰迪熊获得了一等奖,作者如愿以偿抱回了神秘礼物——小冰箱一台。是不是觉得还不过瘾呢?是就请继续关注浙江大学法文化月的后续精彩活动吧!

洪玉莹 文/朱意炜 戚圆圆 洪玉莹 图

 

附:两段采访剪辑

参访对象一:涂鸦大赛第一幅作品的参赛者——一对情侣。
(Q:记者, A1:男生,A2:女生)
Q:作为第一个涂鸦的同学,请问两位感觉如何?
A1:很兴奋!画了她(指女朋友)最喜欢的海绵宝宝,感觉也很有意义。
Q:请问你们是怎么想到来我们涂鸦大赛的呢?
A2:看到文广这边很热闹,我(女生)拖他过来的。(笑)
Q:请问两位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感觉如何?
A:一起画画的时候感觉很温馨。完成之后觉得画得还是很不错的,很有成就感,很喜欢我们一起完成的这幅作品。
Q:请问两位对于我们这个活动有什么话想说吗?
A2:很不错的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多,谢谢!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有意思的活动。
Q:谢谢两位参加我们的活动,参加我们的采访,谢谢!

参访对象二:一位建行的工作人员
(Q:记者, A:建行工作人员)
Q:阿姨,我觉得您乐在其中,您觉得我们的涂鸦大赛如何?
A:很好玩啊!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感觉自己都年轻了不少!
Q:阿姨,请问您这件画完的文化衫打算收藏吗?
A:是啊,(笑),或许还可以穿出去呢!(阿姨也画了个海绵宝宝)
Q:阿姨,您觉得我们这个活动怎么样?
A:这个活动很好的,小姑娘们都这么有礼貌帮我准备画笔,准备各种东西。和大家一起画画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呢!
Q:谢谢阿姨参加我们的活动,参加我们的采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