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法学基金”国家重点学科TOP期刊发文奖励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02-16 点击次数:2868
 
为鼓励和支持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国家重点学科建设,努力创造高水平、标志性的研究成果,推进世界一流大学法学学科的建设步伐,2011年5月11日,罗建明先生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罗建明先生向浙大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书》,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法学基金”。
根据该协议,基金中的留本基金部分的运作收益,用于奖励光华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国家重点学科成员(教师和学生)每年度以第一作者在TOP期刊上发表的高质量论文以及重点学科的其它建设;其中的25%兼顾奖励光华法学院其他学科的教师和学生在TOP期刊上发表的高质量论文。
现启动2012年度TOP期刊发文奖励申请工作,请该年度有TOP期刊范围的老师与学生积极申请,申请事项如下:
 
1TOP期刊范围:SSCI收录期刊,A&HC收录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
2、奖励对象: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师和学生,以第一作者并以浙江大学为作者单位在TOP期刊上发表的高质量论文。
3、奖励申请:符合奖励对象条件的老师与学生填写本申请表,向基金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请;申请邮箱:sxx1122@126.com
4、论文附件:连同申请表同时提供电子附件,(1)论文发表的附件,附件名标注方式,例如,“2012 章三《中国社会科学》”;(2)若属于SSCIA&HC发文,同时提供该年度索引目录收录该杂志的证明附件。
5、申请截止日期:2013年2月28日。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法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