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光华法学院关于举办“法治梦 中国梦”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04-17 点击次数:29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化和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坚定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光华法学院团委决定开展“法治梦,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和“梦想持重,价值行远”微语言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法治梦,中国梦”光华法学院主题演讲比赛

1.活动简介:

光华法学院将举办以“法治梦,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这里,给你展示口才的舞台;这里,秀你指点江山的精彩。

2.比赛机制:

整个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部分,以“法治梦,中国梦”为主题。海选采取3分钟主题脱稿演讲形式,选手需使用普通话。比赛将得到专家老师的点评,秀出个人独特的风采。更有丰厚纪实考评,二课学分等。通过海选的同学将有机会进入复赛,参加学校比赛。

3.活动对象:

光华法学院全体本科生(10级、11级各团支部至少报送1人)。

4.活动时间:

初赛:待定(院团委宣传部具体通知)

5.报名方式:

报名请于4月18日21:00前发送“姓名+专业班级+学号+手机长短号”到团委宣传部长 严书元(526334)。

光华法学院团委
2013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