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友情,联谊――2003届法硕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1-02 点击次数:994

 

2013622日,一个万木葱茏、鲜花盛开的初夏季节的周末,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大华饭店鸥波厅欢声笑语、一派喜庆的气氛,浙江大学法学院2003届法硕的同学在毕业十年后返校相聚一堂,与亲爱的老师们把酒言欢,共叙情怀。2003届法硕是浙江大学法学院的第一届法律硕士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之间、同学们与老师间结下了深深的友谊与感情。全班48位同学,除在国外的和因特殊情况不能与会的外,共有40位同学从全国各地起来参加聚会。吴勇敏、费善诚、翁里、宋永新、阮方民、方立新、夏立安、金彭年、金伟峰、肖燕、李华、宋晓等十余位老师应邀参加同学会。

团聚午宴上,惊喜连连,高潮迭起。班主任费老师动情的回顾了同学们的浙大求学经历,吴勇敏老师代表法学院对法硕同学们的十周年聚会表示祝贺,也热情的邀请同学们到现在法学院所在的之江校区走走看看。为了使同学们与老师能有充分的交流机会,十余位老师分开在各桌与同学们一起入席。随着一声为十年相聚、为老师们健康干杯,大家举杯同庆,午宴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涌老师们敬酒祝福,老师也频频举杯,也许看见昔日学生就是老师们最开心的时候,不多时,宴会就提前进入了茶话会环节。同学们围着老师的样子仿佛又回到了十年之前,浓浓的师生情真是化也化不开。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饮尽杯中酒,师生们合影留念,依依惜别。同学们老师们赠送了礼物,并与老师们相约来年再会。

告别了老师,下午同学们集体前往西溪校区寻找往日的回忆,�上同学们进行了联欢。十年聚会圆满结束了,同学们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同学情,师生谊,淡如菊,浓如蜜,让我们相约来年。

                          (浙江大学2000级法硕熊键、周向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