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的十年――浙江大学九九法学1班十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1-02 点击次数:931

 

51819日,浙江大学法学院99法学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杭州召开。

518下午,在微微细雨中,我们在西溪校区图书馆门口集合,很多同学用拥抱代替了问候,很多外地的同学甚至是十年未见。我们携手沿着慎思路-英语楼-11-北门食堂-8-主楼-田家炳书院-图书馆-西二-世纪之光-南门,一路走过,细数当年的点点滴滴,仿佛未曾片刻离开。

晚上五点半,“致我们的十年”聚会在黄龙饭店紫荆厅举行。如同当年的班会,每个寝室的寝室长作为代表致了欢迎辞。席间,大家把酒言欢,随着旧照片共同回忆当年在西溪校区、在法学院的美好时光,回忆当时的老师、同学、课程、考试,也畅谈了这十年中人生的很多经历,每一次欢声笑语,每一次激动流泪,都给我们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十年光阴,挥手一别,如今重逢,恰如昨天。十年聚会,我们感觉着自己的成长,也体会着母校给自己留下的烙印,法学院给自己留下的沉淀。也正在此时,我们更加感受到同学间相处四年的友情和在浙大度过四载青春的骄傲。

                                        王晓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