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我们这十年――九九法学四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1-09 点击次数:1059

 

2013614-16日,浙江大学九九法学四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杭州富阳新沙岛度假村举行。

带着四年青春的美好回忆,带着十年再聚首的幸福憧憬,14日下午起,四班的同学陆续从各地汇集杭州,晚餐仅仅是预热,但是大家的热情已逐渐被点燃。15日上午,九九法学四班一行四十余人奔赴富阳,开始了毕业十周年的浓情聚会。重头戏是当日下午举行的“致青春,我们这十年”同学座谈会。会议首先由班长褚国建致辞,随后在座同学依次介绍毕业十年以来的个人发展情况和现状,座谈会进行中,全体同学还与因事无法参加本次同学会的老师、同学进行了现场视频连线。座谈会最令人开心的还是同学间的相互追忆大学生涯,那些大学期间的点滴回忆、欢喜瞬间甚至奇闻轶事仿佛一下子激活了大家的青春因子,气氛热烈而轻松,座谈会还进行了大量的集体游戏活动。十年聚会,追忆逝水年华,少不了美酒作伴,从14日晚上开始,四场同学会的聚餐见证了我们同学间的挥洒意气,真挚情感并且为下一次的同学聚首埋下了最值得期待的伏笔。

同学会期间,四班同学还重游了西溪校区并合影留念。

                                                  褚国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