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法学院暑期环境法课程信息(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4-01 点击次数:5776

 

 

佛蒙特法学院(Vermont Law School)是一所以环境法学科而著称的私立法学院,环境法排名世界第一。学院坐落于美国东北部佛蒙特州的南皇家屯(South Royalton)镇上,风景优美、森林葱郁、四季分明。
佛蒙特法学院的环境法中心建立于1978年,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力量最雄厚的环境法专业教研机构,具有环境法专业和能源法专业的LLM招生资格。
为更好地传播环境法律知识,培养环境法专业人才,佛蒙特法学院面向全球开设“环境法暑期课程班”(Summer Session),在从5月底到8月初的时间段里,分别提供为期3周到2个月不等的课程。该课程班邀请美国及国际知名的环境法学者以及环保官员、环境律师等进行授课,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教师及法律实务人员参加,已成为全球环境法领域的学术盛会。课程所获学分日后可用于折抵修读LLM的学分。
该暑期班2014年招生工作正在启动,有兴趣的同学可登陆下列网址查看详情及报名http://www.vermontlaw.edu/Academics/Summer_Session.htm
   此项目为收费项目,每学分约1300美元,最少2学分。经与近期访问我院的佛蒙特法学院中美环境合作项目主任Siu Tip Lam教授(中文名字林小蝶)沟通,我院同学如欲报名可获其推荐并有望获得奖学金资助,有兴趣的同学可与邮件联系slam@vermontlaw.edu。有关报名、学习及生活事宜也可向其咨询。/siutiplam@gmail.com
 
 
 
 
 
                                           科研外事科
20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