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12-03 点击次数:2406
    12月2日,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在之江校区主楼208会议室顺利举行。出签约仪式的有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金鹰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胡炜,学院常务副院长朱新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捐赠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勇敏主持。
   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金鹰主任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金鹰主任代表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胡炜秘书长向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颁发捐赠证书。此项捐赠确定了自2003年起设立的金鹰律师奖学金将在今后10年内继续延续下去。
    在捐赠仪式上,金鹰主任同时为获得2014-2015年度金鹰律师奖学金10位同学颁发获奖奖牌。
    朱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在学院设立金鹰律师奖学金,以及多年来对我院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获奖的同学各方面都很优秀。他在发言中报告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指出在国际交流、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图书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好的发展。朱院长期待在今后学院实现发展愿景的过程中,可以得到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更多的支持。
   吴勇敏副书记介绍了金鹰律师奖学金自2003年设立以来的情况,它主要资助品学兼优,在实务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本科生、研究生,并表示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是最早在我院设立奖学金的内地律所。
   金鹰主任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律所一直秉承着取之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促进了自身的发展。他表示律所在今后的发展中会为初出校门的年轻人提供更大的成长平台,欢迎我院的同学们加入。金鹰主任也承诺在学生培养和教学研究方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
    胡炜主任对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的捐赠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接受捐赠有重要的意义,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还可以丰富完善学校对人才培养的目标。胡主任认为奖学金传递的是一种感恩精神,他告诫同学们应该牢记社会各界的关心,更好地成长成才,将来为国家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并期待与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有更多的合作。
(党政办、发展联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