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寓教于乐――记法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奔跑吧山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4-27 点击次数:2056

426日,风和日丽,艳阳高照,在钱塘江畔的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之江大草坪上,迎来了时下最受欢迎的撕名牌大赛即“奔跑吧,山民”活动。

活动分为三大阶段,分别是强制任务阶段、自由任务阶段、终极撕名牌阶段。强制任务阶段总共有四大任务,分别是同学,你好;天天背法条;指压板跳绳;我们的操场。可选任务阶段包括读书郎;猫头鹰之恋;碧波粼粼;吾爱吾师;沙县VIP;我们的朋友;和平共处;九溪烟树;先辈遗风;吃货最光荣十个活动。

13点到15点是各个组完成强制任务和自由任务时间,从之江到九溪,再到动物园;从与队员合影,到与光华猫合影,再到与茅以升像合影,队员们各个活力四射,争取拿到最高的积分,以便可以抽取更多的技能在撕名牌环节取得优势。

1530分,经过技能抽取环节以及短暂的技术讨论,撕名牌环节正式开始。一开始,四个队都先选择一个安全的地方隐藏起来,看到“敌人”出现,各个身手敏捷,毫不手软,把魔抓伸向“敌人”的后背。到后来,四个队两两结盟,直接正面冲锋,一旦发现情况不妙,马上使出绝招——平躺草地上。战况越演愈烈,但是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

17点左右,终于决出了胜负——第一组同学斗智斗勇,取得了比赛最后的胜利。大家都在这样“刺激”的撕名牌过程中得到了放松,加深了友谊。

赛后一些“存活”到最后的参赛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撕名牌”经验:时刻自保声东击西团队协作。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既彼此相识,又增强自己的体质,这样的假日不能更美好。

供稿人:光华法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