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落幕,之江永恒――记浙江大学第十四届法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之江剪影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5-19 点击次数:1939

    516日中午十一点,第十四届法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之江剪影大赛决赛在紫金港举行。最终,经过同学们的投票,来自2014级法硕一班的张泰豪获得了本次之江剪影大赛的冠军!

    49日到59日的初赛里,很多同学踊跃投稿,给我们寄来了他们眼中最美的之江影像。在他们的照片里,之江的魅力得到展现:或幽美清澈,或神秘梦幻;或淡雅深沉,或恬淡熟悉。经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及专业老师们的认真筛选,其中的十张照片脱颖而出,入围了最终的决赛。

所有入围决赛的作品都被制作成了明信片。在决赛中,同学们可以现场挑选两张自己喜欢的明信片带走,这也被视为对选手的投票。最快被拿完的明信片意味着最受欢迎,而它的作者也就将成为我们最终的冠军。

在决赛现场,美丽的的之江和精致的明信片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和参与。人群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选出并带走了自己最爱的两张作品。这也是对参赛作者最大的肯定和支持。对美的欣赏不分种族,跨越地域,决赛中一位异域小姑娘也来到我们摊位前,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厚厚一叠的明信片越来越少。最快被拿完的明信片来自2014级法硕一班的张泰豪,这也意味着他就是我们最终的冠军。

 

 

至此,浙江大学第十四届法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之江剪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活动,寄来作品的同学们,感谢悉心指导的各位老师,感谢为这次比赛的举行而努力的学生会干事们。一次比赛固然无法留住这一去不返的美丽时光,但是,当我们看着这一张张剪影,记忆却可以把我们带回那个永恒的之江,那个最美的校园。

供稿人:光华法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