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忆――记浙江大学法学院2005届一班毕业10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10-10 点击次数:3286
2001年9月11日,这个改变世界格局的日子,我们相聚浙大!
2015年9月11日,这个毕业十周年的日子,我们再次相聚浙大!
法学院2005届本科一班学生30余人从北京、天津、重庆、广东、江苏等省内外集聚紫金港!这个当年筚路蓝缕、风沙满天,如今绿荫葱葱、欣欣向荣的地方!
同学会安排了两项主要活动,一是看校园想当年,二是聊人生谢师恩。上午主要进行第一项活动,同学们纷纷在东一、东二教学楼、图书馆、白沙学园、风雨操场、大食堂等合影留念。想当年,作为第一批入驻紫金港的学生,道路泥泞、手机无信号,生活不方便,看如今,学生如流,建筑成群,漂亮整洁,恢宏大气,纷纷感叹,时光如梭,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日新月异,既羡慕如今的莘莘学子,又自豪当年的艰苦奋斗!
下午的活动在西二教学楼开展,同学们围坐一起,一个《十年》PPT打开序幕,一位美国留学同学发来祝贺,当一位位同学谈到近十年的变化,谈到当年的师生情的时候,当一张张打开当年亲手写下保存至今的千纸鹤祝语的时候,当班主任翁里老师一项项回忆我们当年的特色的时候,许多同学唏嘘不已!
最后,大家一致约定,要用更好的自己来迎接新的十年!
                     
                                                              宋林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