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浙江大学法学院2001级法学专业二班同学会小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10-10 点击次数:3583
 
2015年9月12日、13日,30余位同学从各地赶来,我们盼来了毕业十年后的相聚。
十年,紫金港。2002年,我们大二,紫金港掀开了新娘面纱。亚洲最大的食堂、拔地而起的教学楼、熙熙攘攘的自行车流,作为开疆扩土的一代,我们亲眼见证了紫金港奇迹。如今再来到这里,回一趟住过的寝室、走一回曾经的上课路、尝一次食堂的饭菜……我们惊叹于她的变化,也细细找寻着当年的记忆。
十年,我们。彼此间是有多长时间没见了。原来定在7月的十年之聚,因为台风被迫延期,却也让我们相聚的心更加迫切了。9月,正正恰好的十年,见面但没有陌生感,当年点滴依然记忆犹新。胖了、瘦了,当爸爸了、做妈妈了,高升了、跳槽了,聊不完的话题,絮不完的同学情谊。
十年,老师。“老师会来吗?”是当天聚会前出现频率最高的问题。费善诚老师!吴竹群老师!我们一眼就能认出来。老师们竟然也还记得我们的名字。聊聊学校的变化,说说自己的故事。下一次,一定要去之江校区走走看看。
毕业十年,统一的班服、不变的笑脸,永远年轻奋进的学子心。说好了,我们下一个十年,再聚!
 
 
 
 
 
 
 
 
 
                                                 崔艳稿 顾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