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95级经济法入学20年同学会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11-09 点击次数:3055
2015年10月31日,原杭州大学法律系95级经济法专业入学20年同学会在母校原址召开。当日上午10点,已在各司法理论和实践部门工作了十来年的同班同学,聚集在母校大门,虽然秋风微凉,但同学们凭借满腔的热情抵御着恼人的秋风,依照既定的计划,穿上印有95经济法标识的T恤,按照当年毕业照的位置,重拍了一系列照片,回忆读书时的美好时光。其后,大家游览了一番昔日的校园,虽然改变很多,但依稀能找到过去的感觉,特别是西二这座古朴的教学楼还顽强的屹立在校园中,昭示着杭大法律系顽强的生命力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日下午,同学们又在梅竺度假村与当年的班主任李永明老师一起回顾了毕业后的经历,感慨纷纷。笑言道,尽管当年男生的八块腹肌如今都成了一块,当年的女神如今也成了大婶,但同学之间的感情未变,依旧是那么纯真。岁月这把杀猪刀虽然在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但在同学情谊上,却如发酵剂一般,让这份感情越来越醇厚。聚首入学20年,回忆昔日趣事,相约毕业20年,携手美好未来。
 
 
                                              王伟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