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举行2016年会暨“转型中的法律服务市场”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3-11 点击次数:4349
2016年1月23日下午,2016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年会暨“转型中的法律服务市场”论坛在上海浦东新区金桥红枫万豪大酒店举行。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陈兆中先生,秘书长王渊先生,法学分会会长、复旦大学法学院张光杰教授以及60余位法学分会的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法学分会秘书长、同济大学法学院徐钢副教授主持。
 
  
 
 
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陈兆中先生首先代表浙大上海校友会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陈兆中副会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浙大上海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工作安排,并希望法学分会的校友多多参加上海校友会的活动,校友会也将为校友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法学分会会长、复旦大学法学院张光杰教授总结了近年来法学分会的活动情况,介绍了部分在上海工作的优秀校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随后举行的“转型中的法律服务市场”论坛中,校友和嘉宾们围绕“律所、律师以及法律服务的转型”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上海创同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豪校友做了“法律服务与股权投资同行”的发言,�士打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资深律师蔡利敏校友做了“外资所如何面对中国市场”的发言,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执行院长傅蔚冈校友做了题为“互联网+与法律服务市场的变革”的发言。此外,论坛特邀嘉宾法宝网联合创始人夏振海博士为校友们分享了“共享经济下的法律服务模式”的报告,律事通创始人潘标为大家分享了“熟人社会下的互联网+法律”的报告。这些报告使校友们脑洞大开,得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与赞誉。
 
 
 
  
 
 
校友会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举行,共同的学缘关系将校友们联系在一起,共同的求是精神使校友们团结凝聚。校友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彼此分享、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于2007年成立,至今登记在册的已有成员280余人。
                                            徐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