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浙大法律评论》稿约
发布者:陈思  发布日期:2016-03-16 点击次数:9137

    1.《浙大法律评论》是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创办的法学学术辑刊,计划每年一至二卷,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热忱欢迎各方来稿。
    2. 《浙大法律评论》是一个开放的学术家园,坚持独立、自主、自由的原则,一切编辑活动为学术是尚。欢迎选题新颖、见解独到的理论文章与有实践价值的实证研究成果,对具有真知灼见、说理充分、逻辑严密、语言规范的稿件优先采用。
    3. 《浙大法律评论》采取双向匿名审稿,坚持学术水平为唯一的审稿标准。审稿周期为三个月,稿件收到后,即通知作者。在审稿周期内未见回复,作者可另行处理。
    4. 《浙大法律评论》采用国际学术刊物通行的注释体例:引用他人著作,请依著作权法规定注明出处。如有任何纠纷,均由作者自行负责。来稿请附英文标题。论文请附英文摘要。译文请附原文。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学历、任职单位、职称和联系方法。
    5.稿件一经采用,即通知作者,并付薄酬。
    6.来稿请寄:310008 浙江省杭州市之江路51号,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浙大法律评论》编辑部,电子信箱:zhedalawreview@163.com。欢迎交流、建议或者咨询。

 
《浙大法律评论》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