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泽大律所,走近律师职业――记第九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之泽大律师事务所参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12 点击次数:1629
2016年7月7日下午1时许,夏令营营员们共同坐车前往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并与律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进入律所以后,泽大所的律师们热情地带营员们参观了律所的工作区域,现代化又人性化的办公设施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泽大所的魅力。
    之后,张震宇律师向营员们简单介绍了泽大所的历史渊源与现状,并展示了律所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培养模式。
紧接着,任澍律师以流利的英文向营员们专业精炼地介绍了泽大所涉外实务从无到有,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历程。之后,营员们聆听了王沥平律师关于青年律师执业现状的讲述,他从经济困惑、工作困惑、心理困惑三方面幽默风趣地表达了青年律师早期执业的艰辛,也鼓励了有志从事律师工作的同学们一旦选择便要坚持到底。之后,营员们就初入律所应先选择本地化大所还是国际型律所,以及固定化的年薪制是否无法提高律师的积极性等相关问题与三位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从中营员们学习到了许多有益的知识,也开阔了未来择业的眼界,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
通过此次进律所的参观活动,营员们对律师实务工作和未来职业的选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大家受益匪浅。
供稿:杨  
供图:朱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