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记第九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离别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12 点击次数:2608
2016年7月7日下午四时许,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离别茶话会在之江校区李作权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卫华、副院长周江洪、团委书记李冬雪、团委副书记王书剑以及全体营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茶话会由陈枭窈、张刚主持。
茶话会首先由吴卫华老师致辞。她殷切期望所有营员都能够在十年、二十年之后成为世界各地的优秀法律人才,而“光华法学夏令营”则成为大家共同的美好记忆。
随后,到场老师为营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夏令营为营员们设立了境内优秀营员奖、境外优秀营员奖、最佳宣传小组奖项。其中,沈婷英、茅莹、陈诚、邓然、张傲男、戴妮、李铭扬、包奕宁、楼炯、万子芊十位同学获得了境内优秀营员奖,来自德国的Marc荣获境外优秀营员特等、来自荷兰的Jasmin、澳大利亚的Gabriela荣获境外优秀营员一等奖,来自澳大利亚的Harry、泰国的Kanchana、韩国的Seungjin荣获境外优秀营员二等,而最佳宣传小组奖则小组收入囊中。
颁奖环节之后,就是茶话会最精彩的活动环节。第一小组为我们带来了泰国经典歌曲等的歌舞表演,点燃了晚会的现场气氛。第二小组则以精心编排的情景剧与fashion walk、千手观音等演出将晚会进程推至更深。第三小组的精彩舞蹈中,Nobody熟悉而又欢快的旋律让人轻松而愉悦。而在第四小组表演之前,来自越南的境外营员和大家分享了他为全体营员制作的视频。从初始相知一起经历的每个难忘的瞬间,到彼时此刻,最终第四组全体营员表演了欢快的越南舞蹈,将气氛引向最高潮!
在阵阵掌声中,我们结束了夏令营晚会。没有更早,没有最晚,当我们相知,便是最好。
 
供稿:杨  帆
供图:朱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