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02大一班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1-11 点击次数:2684

    

    20161015日,在这个14年前入学的特殊日子里,浙大法学2002级大一班的同学们回到了紫金港校区庆祝他们毕业十周年纪念。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约30余名同学齐聚紫金港,追忆往昔、展望未来。法学院吴勇敏老师在繁忙之中参加了师生座谈,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会同学都为自己是法学院的一员而感到荣耀。

 

 

浙大紫金港校区的建设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浙大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贡献社会,回馈母校的栽培。本次同学会组织过程中得到了浙大光华法学院校友会的诸多帮助,对费善诚老师的悉心工作表示感谢!浙大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印记,愿我们在下一个十年更加丰富、精彩,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夏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