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04级全日制法律硕士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5-14 点击次数:4110

         201756日,初夏的五月,美丽的西子湖畔阳光明媚,生机盎然,在浙江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庆典前夕,法学院2004级全日制法律硕士班近40人在毕业十周年后重返校园相聚为母校庆贺。法学院的老师及在校师弟师妹对同学们返校给予的密切关注和热情欢迎让到场的每位同学感到温暖、感动。

本次法硕班毕业10周年聚会以超90%的签到率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受到集体的团结精神及凝聚力,同学们依然铭记“浙江大学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将班级的良好氛围及优良传统保持并发扬。

同学们首先赶到西溪校区曾经上课的教室、休憩的中央花园等地重温当年在校园学习和生活的一幕幕……;然后又徜徉在广阔且兼具传统文化及现代感的紫金港校区畅想未来母校发展的美好前景……;最后同学们漫步之江校区品味雅致的法学院带着历史的底蕴及优美的自然环境正稳步走向更高的法学殿堂……。返校行程总是显得太匆匆,师弟师妹们的热情迎接及细致讲解让同学们享受到回家的温馨。

踏着夕阳余晖,同学们带着欢笑来到毛主席曾经起草“五四宪法”所在地西湖山庄与诸位老师相聚。朱新力院长、吴勇敏老师、翁国民老师、阮方民老师、章立军老师、季涛老师、林来梵老师等到现场与同学们欢乐相聚,吴勇敏老师代表老师们向返校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几年取得的硕果及美好的未来发展前景,并代表老师们对返校的同学给予了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2004级法律硕士班毕业10周年诚挚祝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本次2004级法律硕士班同学们聚会最深的感受是:难忘母校!感恩缘分!期待我们再聚首!

 

 

 

 

 

                            供稿:郭广科  供图: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