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初见 回忆满杭城――记法学院07级入学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5-24 点击次数:4003
      2017520日,法学07级的30多名同学们借母校120周年生日之际,相约聚首纪念入学十周年。五月的杭城已经有夏的暑热,但是比不上浙大校庆的热闹,也比不上我们从天南海北返校的热情。学院的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在之江早早做好了准备,为校友们准备好了校徽、院衫和纪念册等返校纪念品。

我们在主楼宽敞明亮、古色古香的会议室里拍照、聊天,窗外的钟楼和草坪仿佛记录着我们的青葱岁月。大家通过一段精心准备的视频回顾了过去十年里大家的人生经历:入学、军训、郊游、实习、毕业、深造、工作……聚会的现场还有牵在手里和怀在肚里的下一代,给大家大大的惊喜。吴勇敏老师莅临我们的聚会,为大家介绍了之江校区的历史,以及法学院这些年的发展。曾经的班主任郑磊老师和周江洪老师参与到充满浙大和之江特色的“谁是卧底”游戏中,我们的学姐和辅导员李冬雪老师前前后后为大家操办聚会,老师们与我们聊有兴致地说着过去有趣的事儿和大家现在的情况。夜幕降临,同学们又一路奔向紫金港,走过曾经上课东区、西区,和曾经的宿舍,参观了新修的大门,又在图书馆前驻足看灯光秀。周江洪老师得知我们在紫金港,又专程赶来再次与大家相见留影。

作为第一批上山的法学院学生,我们非常自豪曾经独占了一个美丽的山头,也非常羡慕现在的学弟学妹有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非常幸运地在入学十周年的时候恰逢母校120周年校庆,再次回到母校,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我们的关怀。同学们各自步入新的人生阶段,永远不变的是同学之间的情谊和我们对母校的挚爱。

 

 

 

 

                                      张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