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学术能力测试结果公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7-11 点击次数:4440

各位营员:
    根据《光华法学院夏令营境内营员学术能力测试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现将考核结果进行公布(见附件),并做如下说明:
    1、 备注为A档的营员请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推免系统开放后务必登陆报名,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8月10日; 备注为候补的营员也请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推免系统开放后登陆报名;
    2、 教育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获得母校推免资格的A档营员请于系统开放第一天下午14时前(预计为9月28 日)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完成推免志愿填报、复试确认及待录取确认等相关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为免系统拥堵导致无法按时完成相关手续,请务必提前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完成相关注册手续。)
    3、 鉴于以往经验,建议候补营员同样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后将浙江大学作为其中一个志愿填报,我们将视推免拟录结果而依次从候补营员中递补录取。递补录取也将于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第一天(预计为9月28 日)下午17时前完成。

    附件:《2017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学术能力测试结果》

第十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组委会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