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与师谁共到,一船明月一帆风――记第十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离别茶话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7-11 点击次数:2679

    2017年7月7日下午四点半,第十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离别茶话会暨颁奖仪式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李作权学生活动中心咖啡吧举行。光华法学院副院长周江洪出席,全体营员参加了本次茶话会。活动由志愿者闻之皓和范佳洋主持。


   

    周江洪老师为本次离别茶话会致辞,他殷切期望所有营员都能够在十年、二十年之后成为世界各地的优秀法律人才,而“第十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则成为大家共同的美好记忆。他希望营员们不要忘记这段时间的经历,也不要忘记一起参加夏令营的同伴、老师和志愿者们,更不要忘记浙江大学将永远敞开大门欢迎所有的营员。


   

    随后,周江洪老师为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夏令营为营员们设立了境内优秀营员奖和境外优秀营员奖。其中,孙晨阳、黄琼慧、谭姝颖、刘凝、刘珊、周思思、沈沛、雷美芳、王经纬、赵超等十位同学获得了境内优秀营员奖,来自韩国国际法律经营大学的Buranee和来自高丽大学的洪真馨获得了境外优秀营员三等奖,来自澳门大学的王伯元获得了境外优秀营员二等奖,来自意大利维罗纳大学的Matteo Pressi 获得了境外优秀营员一等奖。周江洪老师为这些优秀营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也祝愿他们可以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颁奖环节之后,就是茶话会最精彩的活动环节,同时也是小组展示环节。几个小组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以自己的歌声为本次茶话会增添乐趣。第一小组的同学们选择了歌曲串烧,由《你就不要想起我》、《那些年》、《十年》这三首中文歌曲合唱和一首意大利歌曲独唱组成。第二小组的同学选择了合唱歌曲《猜不透》。第三小组首先由两位韩国女生合唱了韩国组合BigBang的歌曲《Sunset Glow》,之后,中国营员们合唱了逃跑计划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最后,第四小组的同学选择以《情歌王》来作为本次茶话会的压轴表演。表演完节目后,每组分别抽取了三张由本组成员写给浙大、写给法学院、写给夏令营的同伴们的寄语,将这一份心情永远地留在了卡片上。


   

    从初始相知、一起经历每个难忘的瞬间,到时刻在阵阵掌声中,我们结束了为期五天的第十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看着一张张相片、一段段小视频组成的夏令营精彩瞬间集锦,大家的眼中都流露出不舍。相信所有人都将带着这一份回忆,继续在法律之路上勇敢前行、不断攀登高峰!

文/姜蔼倩
图/徐贵 姜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