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院党员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暨秋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次数:698

   光华法学院党员大会召开在即,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于2017年10月23日下午3时,在主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会议暨秋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卫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华,学院党政办、组织人事与外事科研中心、团委相关老师参加,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筹备组工作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卫华副书记对会议筹备小组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做出具体的规划和部署。与会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了吴卫华副书记的通报,老师和同学们都在会议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四年一次的党代会能顺利召开建言献策。

  张永华书记提到,“本次会议的一个重大改变就是学生党员人数的增加,学生党员的占比已经超过了教师党员,所以学生党员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对待是党员大会成功召开的重要保障。”张书记还强调,各支部要加强理论思想教育,认真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议严格要求筹备小组对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都要落实到实处,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做好上传下达的通知工作,切实保障各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组织人事与外事科研中心主任冯利君老师对监计票人进行培训,团委书记李冬雪和团委副书记王书剑对党员大会的各项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把后期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个人,确保党员大会能够顺利开展。 

  图/文 王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