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郑春燕教授看望在京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次数:5462
法律分会活动——郑春燕教授看望在京校友
 
2017年11月2日,正是深秋时节,北京气温已转微寒,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郑春燕教授及吴泓老师来京看望浙大校友,为大家带来杭州母校的亲切问候。法律分会会长李海伟校友,卢建平校友、何建祥校友、竺效校友、郑晓东校友等二十余位浙大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李海伟校友首先代表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对郑春燕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校友会近年来工作开展的大体情况,着重介绍了法律分会的情况,并对本月12日即将举行的迎新活动进行了说明,邀请郑教授参加。
郑教授在发言中对近期光华法学院的情况、及校友返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在京校友在合适的时候回母校看一看、回之江看一看。
卢建平校友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郑师妹”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分享了自己多彩的人生经历,谈起了在浙江、在北京、在最高检的多段时光,卢建平教授表示在浙大的十二年是他最开心、最自在的十二年,这次重回浙大“怀抱”、与浙大校友聚会,感到十分开心。
在依依不舍的握手、拥抱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一致邀请郑春燕教授再来北京,常来常聚。
                     原创 2017-11-13 孙业凯 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