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春燕副院长一行看望广东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2-24 点击次数:4707
2017年12月15日晚,我院副院长郑春燕教授借赴广州开会和调研之机,看望了学院的广东校友。法学院广东校友联谊会会长刘胤宏为此次见面交流活动作了精心的安排并委托在广州的冯健鹏校友作为召集人。参加此次郑春燕副院长与校友见面交流活动的广东校友代表,有学院广东校友联谊会会长刘胤宏、副会长潘源舟、顾问黄松良,以及冯健鹏、朱孔武、李敏芳、杨润、吕成龙、赵蔚等校友;其中刘胤宏、吕成龙、赵蔚三人是特地从深圳赶到广州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学院赴广东中山大学法学院考察团的吴竹群、费善诚、江若波、叶兰云等老师,以及正在广州的葛洪义教授参加了校友见面交流活动。
郑春燕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广东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和校友联谊活动的发展近况。刘胤宏会长向郑春燕副院长和各位老师来到广州看望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多年未见的师生、学友见面倍感亲切。校友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回忆在母校学习时的情景。老师与学生,师兄、师姐与学弟、学妹之间,互相问候和交流学习、工作的情况,探讨学科建设与事业的发展。不知不觉中近三个小时过去了,夜已深,到了分别的时候。大家依依不舍,互相握手道别。校友们期盼老师们再来广州相聚,老师们希望各位校友们方便时再回母校看看。
 
 
                                          法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