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Aix-Marseille University)LLM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次数:2339
内容: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LLM项目介绍
时间:2018年5月7日15:00-16:00
地点: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主楼203室
 
宣讲人:
Mr. Jean-Philippe, Ange, AGRESTI :
Vice-President for the Partnership with the Socio-Economic World, Aix-Marseille University (AMU)
Dean of the Faculty of Law and Political Science (Aix-Marseille University)
Mr. Jean-François, Luc, MARCHI :
Vice-Dean for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Faculty of Law and Political Science, Aix-Marseille University;
Special Advisor of the Vice-President for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ix-Marseille University, Attorney at Law, Marseille Bar
Mr. JIN Banggui :
Director of the Europe-Asia Research Institute (IREA) of Aix-Marseille University
Director of Master 2 in Chinese Business Law
Director of LLM in European Business Law - Program in English
 
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法学院背景:
    AMU的法学院可追溯到1409年的大学基础。法学院拥有悠久的自我管理传统,是法国最大的法学院之一,被认为是全国法律研究和教学领先中心之一。这所学校在法国法学院中独树一帜,为广泛的课程提供了广泛的课程和研究的范围。在2016/17年间,法学院的本科学习排名全国第二。教学人员包括155名教授和172名辅助讲师,后者来自私人执业,公务员制度,司法机构等组织。大学的大部分法律研究是在其许多研究机构的支持下完成的 - 几乎在每个法律领域都有一个。研究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网络的支持,该网络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专着和期刊集合,其中包括十六世纪手稿的重要集合。此外,图书馆还设有几个专门用于特定法律领域的专门室,特别是在国际和欧洲法律与法律理论中。
    该学院已经出版了许多法律和政治领袖,其中包括法国第二任总统阿道夫·蒂尔,法国国民议会前总统费雷克斯·古因,法国前司法部长阿道夫·克莱米勒,和法国前首相Édouard Balladur。该学院还教育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RenéCassin,1968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及1904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Frédéric Mistral。校友还包括黎巴嫩第三任总统Émile Eddé,保加利亚前总理瓦西尔·科拉罗夫,安哥拉前总理费尔南多·何塞·法兰西·迪亚斯·范杜文,前柬埔寨总理诺罗敦拉那烈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