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鲁克林法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次数:979
    2018年5月15日上午,美国布鲁克林法学院研究生教育主任Lawrence M. Solan教授、行政人员门琦老师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赵骏教授、外事科洪佳颖老师及LLM/SJD项目秘书钟原老师接待了二位。会议安排在之江校区主楼203会议室。
    我院赵骏副院长首先对美国布鲁克林法学院的两位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学科排名、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Lawrence M. Solan教授介绍了布鲁克林法学院比较注重法学实务及教学相结合,新院长自2012年上任后已采取一系列改革措施,教育质量不断提升。门琦老师则以自己在布鲁克林法学院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全面地向我们介绍了布鲁克林法学院的地理位置、师资队伍、各类项目运作情况、毕业生去向等方面。她还提到目前布鲁克林法学院与国内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山大学、辽宁大学、苏州大学等已开展合作或正处于合作洽谈阶段。
    布鲁克林法学院有意与我院就LLM项目、连线课堂、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洽谈愉快。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外事科 洪佳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