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忆路有你――记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2008届法律硕士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5-20 点击次数:738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一别十载,2008届法律硕士的同学们在浙大121周年校庆前夕,怀着重回记忆的喜悦,不忘初心,不问西东,从天南地北重聚西溪,重返之江,和学院老师们畅聊往昔。学院郑春燕副院长、吴勇敏、阮方民、夏立安、李有星、费善诚、宋晓、叶兰云等老师对同学们重回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在各行各业的发展给予了诚挚祝福。   

     2018年5月19日上午,返校的同学们在西溪校区田家炳204教室召开了“青春不散,忆路有你”主题班会,欣赏老照片的同时,由衷感谢老师们的传道受业解惑,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在他们难以忘怀的母校,在绿树成荫的西溪校区,在如诗如画的之江校区,留下了他们的成长足迹,见证了法学院的迁址和不断发展。

      下午,在学院蔡鹏学弟的带领下,同学们依循记忆的海岸线重走之江路,重温岁月之歌,次日同学们还组织了杭州郊区游。

       相逢是首歌,分别是明天的路,未来路上不变的是心中的情,与杭州,与母校,与同学,后会有期!

(学院发展联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