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Scott Shireman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次数:1029
    2018年5月30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Scott Shireman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赵骏教授和外事科洪佳颖老师接待了来宾。会议安排在之江校区主楼203会议室。
    Scott副院长介绍到目前继续教育学院的商科项目已与国内北大、清华、上海复旦、交大、武大、浙大等多所高校进行合作,此次来访主要是为推广他们学院与伯克利法学院新开设的法学合作项目(Global Access Program)。
    我院赵骏副院长向Scott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LLM&SJD项目、国际夏令营等开展情况,表示有兴趣进一步探索推进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Scott副院长也表示非常愿意协助推进双方法学院的深入合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外事科 洪佳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