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记第十一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离别茶话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7-19 点击次数:1976
2018年7月19日下午四点半,第十一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离别茶话会暨颁奖仪式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李作权学生活动中心咖啡吧举行。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卫华、团委副书记王书剑、团委柴烈出席,全体营员参加了本次茶话会。活动由志愿者周�砚和韩微�主持。
吴卫华老师为本次离别茶话会致辞,她殷切期望所有营员都能够在十年、二十年之后成为世界各地的优秀法律人才,而“光华法学夏令营”则成为大家共同的美好记忆,并衷心祝愿全体营员在新的征程中转型、超越,创造美好的未来!
随后,到场老师为营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夏令营为营员们设立了境内优秀营员奖、境外优秀营员奖、最佳宣传工作者、最佳宣传小组等奖项。
其中,朱君、应弘毅、尹苗苗、娄琳、畅晋松、林大山、程子璇、顾天杰、顾斌、陶燕欣十位同学获得了境内优秀营员奖,来自意大利的Elena Lucia Zumerle荣获境外优秀营员特等奖、来自德国的Moritz Friedrich Schulze荣获境外优秀营员一等奖,来自韩国的Arisa Moriya、Masaki Mikami荣获境外优秀营员二等奖。邵青、葛鑫姿、徐思语、刘玲、唐杰等十二名同学获得最佳宣传工作者称号,而最佳宣传小组奖则由第四小组和第二小组收入囊中。
颁奖环节之后,就是茶话会最精彩的小组展示环节。第一小组先以分角色诗朗诵的形式抒发了他们对大学、对青春、对人生的感悟,又通过改编歌曲《之江东路的日子》分享了他们在夏令营期间的收获。第二小组带来的是歌舞串烧,时下流行的喵喵舞、海草舞等元素使得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第三小组的同学们选择了歌曲串烧,其中日本营员带来的动漫歌曲《butterfly》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再次点燃现场气氛。第四小组的同学们先为大家送上了两首外文歌,精湛的唱功博得阵阵掌声,压轴出场的两位意大利营员带领大家一起跳起了意式舞蹈,大家载歌载舞,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从初次见面的羞涩,到此刻在欢歌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光华法学国际夏令营。看着一张张相片、一段段小视频组成的夏令营精彩瞬间集锦,大家的眼中都流露出不舍。相信所有人都将带着这一份回忆,继续在法律之路上勇敢前行、不断攀登高峰!
图:葛鑫姿
文:王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