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Adrien Katherine Wing教授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次数:849

    2018年9月12日,爱荷华大学法学院Adrien Katherine Wing教授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赵骏教授、金承东副教授、教学教育中心主任李冬雪老师和外事科洪佳颖老师接待了来宾。会议在之江校区主楼208会议室进行。

    自2012年起,我院与爱荷华大学法学院陆续就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教师互访、讲座会议等方面进行合作。Adrien Katherine Wing副院长表示我院是爱荷华大学在国内交往最为密切的高校之一。

    此次来访,我院赵骏副院长与Adrien Katherine Wing副院长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就青年学者论文大赛、连线课堂、师生互访、暑期夏令营、人才引进、国际会议、图书馆建设、学生交换项目及学位项目、Wing Fund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拓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外事科 洪佳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