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2019年外校及本校外院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选拔复试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9-17 点击次数:6901

一、复试名单
       本次复试名单已经通过浙江大学推免服务系统予以公布,请同学们自行查看确认。
       学术学位硕士、法律硕士(法学)及直博生(不含校内交叉平台)招生名额已暂满,不安排9月复试。学院将

根据招生名额和国家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安排10月复试,另行通知。

二、法律硕士(非法学)复试流程
       1. 9月25日8:30―9:30参加复试的申请人进行签到、资格复查、抽签等。

       地点:之江校区主楼112室。
       2. 9月25日10:00―12:00参加笔试。笔试地点:之江校区主楼308。
       3. 9月25日下午13:20,在主楼203面试候场。
       4. 下午进行面试,地点:之江校区主楼208。

三、复试携带材料:(以下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查用,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好,面试时提交面试导师组)
       1.本人身份证、已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盖红章的在校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原件(或雅思、托福等成绩证明)及复印件;
       3.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四、复试内容
       1.笔试内容:综合笔试(笔试时间2小时,满分100分)。
       2.面试内容:①外语面试(口语);②专业面试。
 
五、面试方法:按抽签序号,每5人一组进行面试。
 
六、录取规则
      1.法学院根据申请人最后的复试成绩降序排列,依次从高到低拟录取,直至推免计划额满为止。如最后出现复试成绩相同的情形,面试成绩较高者优先录取。
      2.复试成绩包含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其中,笔试占60%、面试占40%。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复试成绩不合格的,也不予录取。
      3.此次通过面试的同学,请于9月28日17:00前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志愿填报、复试确认及待录取通知确认等步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学校研究生院将对拟接收名单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本实施办法由光华法学学院接收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lidongxue@zju.edu.cn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2018年9月18日

 

交通及住宿的温馨提示:
 
(1)校区地址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浙江杭州之江路51号(杭州六和塔附近)
 
光华法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主楼112、116,联系电话0571-86592723、86592727
 
(2)公共交通
 
K4路公交车:一公园―浙大之江校区
 
334路公交车:汽车南站―浙大之江校区―之江交通换乘中心
 
308/K308路公交车:开元路―浙大之江校区―转塘南
 
318路公交车:武林广场―浙大之江校区―桐坞高山茶村
 
杭州公交车为无人售票车,请大家自备零钱。
 
(3)之江住宿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内住宿可联系:
 
月轮山庄电话:0571-86592757,拨0咨询。
 
附近的旅店:
 
鲜屋商旅酒店(杭州西湖九溪店)http://hotels.ctrip.com/hotel/72557.html
 
杭州钱江山庄(钱江疗养院)http://hotels.ctrip.com/hotel/435239.html
 
建议不清楚具体地点的考生提前踩点,熟悉相关环境,以免当天过于匆忙,无法找到相关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