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恒”法律人才专项培养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次数:2119

 

    20181016日下午3点半,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一行如约而至,双方在之江校区主楼208会议室举行“德恒”法律人才专项培养基金捐赠仪式。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嘉宾有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夏勇军律师、高级合伙人徐涛律师、合伙人周妮娜律师、蔡慧娟律师、郑佳慧律师和李强律师。我院出席的老师有党委书记张永华、常务副院长周江洪、副院长郑春燕、党政办主任陈思、教育教学中心主任李冬雪和党政办叶兰云。

  会议伊始,周江洪院长对德恒(杭州)律所代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各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分别从体制机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和支撑体系等多个方面详述,充分展现了学院的生机活力。紧接着,德恒夏勇军主任也就德恒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1993年成立至今,本着竭诚服务、追求公证的宗旨,现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100多个主要城市的全球服务网络。

简单的签约仪式在双方的见证下,顺利完成,周江洪院长向夏勇军主任颁发浙江大学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此次会面,双方不仅就人才培养大成了合作共识,同时在“一带一路”建设、党建工作、资源共享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期未来更多更远的合作。

本次会议简约而不简单。会议整体朴素安排,但意义却十分重大。“德恒”法律人才专项培养基金设立后的第一个大事就是法学院学生论文大赛,如今正紧锣密鼓,有序开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双方的合作会愈加紧密,共同成长。

(发展联络办叶兰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