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89届法学专科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者:sudyGuanghua  发布日期:2018-10-20 点击次数:1497

   20181020日,微雨的之江,迎来了我们89届法学专科的校友们,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如约而至的同学们,对之江的第一印象赞不绝口。虽然他们当年就读的校区是在西溪,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对如今的法学院所在地之江的喜爱。

在我们学生向导的带领下,大家拾级而上,吴勇敏老师早已在不远处等候大家。再见到吴老师,同学们十分感慨。既有见面的欢喜也带着满满的回忆。吴老师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再一次坐进教室里,找寻当年课堂的记忆,看着讲台上的吴老师,大家再一次当起了认真听讲的学生。面对吴老师的提问,大家也都纷纷踊跃举手回答。

简短的介绍之后,由我们的学生向导带领大家参观了之江校区,并介绍了校区的发展情况。最后大家在图书馆的台阶上,合影留念。纷纷约定,再来之江。

(发展联络办叶兰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