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次数:895
内容:邦德大学-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合作项目介绍
时间:2018年10月25日15:00-15:40
地点: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主楼208室
 
宣讲人: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Kathy Atkins
        国际区域主任Rachel Lu
 
邦德大学背景:
    邦德大学,成立于1987年,位于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旅游城市黄金海岸市;学校是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创办、由私人财团投资并由澳大利亚教育部统一管理的现今唯一一所非盈利私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名誉校长委员会和共和国大学联合会的忠实成员。
    邦德大学拥有其他大学无可比拟的学术资源以及硬件设施,以小班授课,杰出的教授,卓越的教学质量,灵活的教学体制,优秀的毕业生就业率及毕业生起薪而闻名于澳洲。
    邦德大学法学院与中国最优秀的法律大学与法学院(包括西南政法、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深圳大学)均有合作,为期待在法律专业领域中拓展其潜能的学生提供具有最大纵深性和灵活性的课程,使学生能够紧跟当代法律实践,从澳洲本土和国际两个方面培养学生的法律技能,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国际认可的法律硕士和法学博士学位,帮助学生回国之后在中国的就业市场中提高竞争力,拓展国际视野,或在世界其他地方实现成为国际律师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