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Berkeley项目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次数:820
    2018112日上午,UC Berkeley项目(Berkeley Legal Studies Global Access Program)宣讲会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主楼208室顺利举行,宣讲会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赵骏教授主持,外事秘书洪佳颖老师协助组织,UC Berkeley Extension国际项目学生服务顾问 Echo Xiao进行讲解,我院众多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赵骏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宣讲人Echo Xiao女士的到来,鼓励同学们打实法学基础的同时,参与国际项目交流,积极开拓国际视野。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成立于1868年,是一所规模巨大(30000人以上)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UCB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中最古老的一所,它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 的创始者之一。通过宣讲人Echo Xiao的介绍,UCB在近期Shanghai rankings 位列公立大学第一名。作为一所国际化程度极高的大学,UCB每年招收来自92个国家的10000余名学生,拥有丰富国际学生教育经验。

    待Echo Xiao女士详细介绍此项目后,同学们对项目相关事项进行了互动性提问,从而更加了解项目的情况,更好地根据自身的学习与发展要求确定参与意向。宣讲会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上官心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