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次数:914
    2018115日,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驻华经贸及教育代表处首席代表Antonio Yung先生、主任王学英女士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国际项目招生官Adriana Aguena女士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赵骏教授、外事秘书洪佳颖老师及LLM/SJD项目秘书叶兰云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会谈在之江校区主楼208进行。

    会谈期间,双方在学生培养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均希望通过中美高校对学生的联合培养,促使中美合作关系更加密切。就项目合作而言,双方希望借此学生交流的契机,深化全面扩展合作,例如:学生交流、视频课程、教师互访、长短期外专项目、中国法LLM/SJD项目、国际夏令营、国际会议合办等。

 

    随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一行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两院LLM合作项目,我院众多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赵骏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项目宣讲人们的到来,并鼓励同学们专注国内法学基础的同时,尝试参与国际项目学习,积极开拓国际视野,增强国际化综合学习能力。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国际项目招生官Ms. Adriana Aguena由对加州与戴维斯整体的地区氛围与环境基本情况展开,详细介绍了此LLM项目以学生的发展目标为导向、重视中美LLM项目与JD项目学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学生申请美国JD项目做准备等项目优势。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驻华经贸及教育代表处 、美国加州驻华贸易投资代表处成员容承泽先生则强调了合作项目对中国学生的生活保障及毕业后的就业优势等。

    宣讲会进入尾声之际,参会同学们对项目相关事项进行了互动性提问,容承泽先生与Ms. Adriana Aguena针对问题给予了充分的回复,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项目情况的了解,从而更好地根据自身的学习计划与发展要求确定参与意向。宣讲会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外事科 洪佳颖、上官心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