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骏副院长陪同邹晓东书记访问西北大学和芝加哥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次数:1019

    20181114日至18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率团访问美国西北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赵骏教授随团出行。

    1115日,邹晓东书记一行访问美国西北大学,受到校长Morton Schapiro、副校长Jay Walsh、副校长Dévora Grynspan等热烈欢迎。双方就拓展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拟计划重点推动医学、法学等若干领域。

 

    1116日,邹晓东书记一行访问芝加哥大学,并会见校长Robert Zimmer、副校长Bala Srinivasan等,签署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出访期间,我院赵骏副院长分别与美国西北大学普利兹克法学院副院长Jim Speta教授及芝加哥大学法学院院长Tom Miles教授,就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学位项目、访问学者项目、举办讲座、合办国际会议等方面合作交流进行了商谈,拟深度推进我院与美国一流高校法学院的全面合作。此外,赵骏副院长还随团访问了万向美国公司。


                                              (外事科供稿)